虫子·以下省略

【clo】一些段子

以下内容可能包含:

枪哥田禹治无差

大量OOC

学pa

原作不可能存在的和谐相处

全靠猜的相处模式

让人感觉显然lof主脑袋不太灵光的内容


【1】

田禹治:那么接下来这个问题有没有同学会回答呢?

伪装女王:经纪人!我会回答!我会回答!(举手)

田禹治:啊 没有同学想要回答吗?明明这么简单的

伪装女王:我会!我会!

叶子:………你为什么要在初三课上出几何拓扑?话说拓扑是啥?

田禹治:同学们怎么都不说话 那让这位同学回答一下吧!(看向金哲秀)

闵守贤:几何拓扑就是……

叶子:你闭嘴 而且这是语文课

金哲秀:(睡着)

田禹治:看来是昨晚学习多了睡着了 那别的同学有要回答的吗?

伪装女王:我要回答!经纪人!!我要回答!!!

田禹治:闭嘴,不要打扰他睡觉!!!

伪装女王:可是他是听课老师!!!听课老师!!!


【2】

某日

闵守贤:田老师 今天语文作业留了什么......?

田禹治:?怎么问这个 今天是写这本练习册啊

闵守贤:呃 我想问写哪几页……?

田禹治:什么哪几页,是写完啊。

叶子:(小声)变……

安琪儿:(小声)嘘,会暴露的…!

田禹治:好了 马上上自习了 你和未来都回去吧

闵守贤:好……!

未来:(刻意走过金哲秀桌边)

金哲秀:(小声)成功了吗?

未来:(剪刀手)

闵守贤:(小声)这样他的两根鞋带就被拴死在桌腿上了。


【3】

美好的课间时光。

金哲秀和未来聚精会神地盯着桌上堆好的纸牌塔。

叶子路过。

叶子鬼使神差般地吹了口气。


叶子:.............你们为什么会用胶水?


【4】

杰克向路过的田禹治先生推销了自己的单片眼镜。

理由是对称。


【5】

游乐场

金哲秀: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

缇娜:......因为要拿打靶的奖品。

金哲秀:那你在找打靶游戏的路吗?

缇娜:嗯,快找到了。

金哲秀:小心迷路,我陪你去吧。

缇娜:......你好像误会了什么。我不是小孩。

金哲秀:......不是吗?

缇娜:......按理来说我和你的父亲差不多大。

金哲秀:......抱歉,我并不知道我父亲是谁。


【6】

缇娜:......算了,你非要来的话我也没有办法。


【7】

缇娜:我回来了。

蕾比雅:啊,我这就来给你开......哎!?

金哲秀:奖品就放在这里吗?

缇娜:嗯。

蕾比雅:这,这是......?!

缇娜:他说要帮我拿打靶游戏的奖品,我没办法,同意了。

缇娜:此外,老板已经做过心肺复苏了,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8】

未来:ZZZZZzzzzzzzz.......

叶子:未来,未来!醒一醒!

未来:.......唔?

叶子:哲秀他,他他他突然拿回来好多玩偶......快帮我给大家分一下......!!


【9】

杰克:...........缇娜也就算了,那个男人是谁啊?!

梅丽:请你好好休息好吗,不要在病床上扑腾着抱紧你的未婚妻哭。

梅丽:以免急火攻心再次昏迷过去。


【10】

聊天群内赫夫曼逢年过节就用研究经费给梅丽发专属红包险些引起众怒,龙王田禹治试着给洪吉童发,发现自己已经把他踢了,达斯特无情地嘲笑他后反应过来自己也把自己弟弟禁言了,曾经在别人群里卧底的杰拉德头像八百年前就没亮起来过,至于一度成为龙王的米哈耶,如今也已安静如鸡。


【11】

叶子:哲秀你这样不行的 你想象一下 假如你遭遇了高等次元兽并且你打不过

金哲秀:朝孩子聚集地的反方向跑

叶子:没有孩子 而且能给你用的全都被你送完了 也没人能及时来救你

金哲秀:...............................停止想象?


【12】

缇娜:【钻冰柜散热】

金哲秀:【拦腰抓住】

金哲秀:那个不能进。

缇娜:...........【迅速使用反制格斗术摆脱控制钻了进去】

缇娜:【并关上了冰箱门】

2020-03-23
/  标签: 封印者closers
3
   
评论(3)
热度(7)
卖安利的 爱好用爱发电
如果有条件用钱发电我早就发了!【...】
fo前看完简介或者置顶
产粮随缘
渴望禹哲禹同好,最磕的也是这对,枪镰枪/银露银/金银金/其他也可以
偶尔搞oc,这号上什么都发
画画的,偶尔写点没什么看头的东西,有时做沙雕图
为了自己爽行事
来找我玩或者问我关于作品的问题我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