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以下省略

别的不提 这里只有亲妈私心【...】

榊原是我整模组最喜欢的娃【震声】他身上有很多矛盾性和对立性虽然温泉旅馆暂时看不出来就是了

黑和白,对未来的希望和怎么走都是绝望的路,对过去的怀念和后悔,尖锐与温和,骄傲自大与自我厌恶,坚韧与脆弱,冷静与冲动,感性与理性,全都统合在这一个人身上了。

毫无疑问他就是这作男主角,下野这里戏份没有他多,因为她的闪光点在后面,羽海是个相当复杂的角色,但比起榊原也单纯多了。

羽海的目的是单一的,而榊原的目的是一句话难以概括的,下野则是想要保持现下快乐生活的人,甚至不具有明确目标,宝贵的只是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生活而已。

失去家人和朋友,自己往绝路上走,连别人对自己的同情都不认可不接受,更不想让多余人拖慢自己,这才是我喜欢的榊原嘛!!

   
评论(2)
热度(1)
卖安利的 爱好用爱发电
如果有条件用钱发电我早就发了!【...】
fo前看完简介或者置顶
产粮随缘
渴望禹哲禹同好,最磕的也是这对,枪镰枪/银露银/金银金/其他也可以
偶尔搞oc,这号上什么都发
画画的,偶尔写点没什么看头的东西,有时做沙雕图
为了自己爽行事
来找我玩或者问我关于作品的问题我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