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以下省略

*OOC

上小学时的普后·德雷斯告诉奥斯卡·德雷斯圣诞老人都是假的,但是那天两个人都往床头挂了袜子,第二天两个人的袜子里各多了一张电影票。

“看起来是真的存在啊......”


23岁的奥斯卡·德雷斯想去买棒棒糖,忽然反应过来现在好像没办法光明正大地买了。


诺艾尔的16岁生日那天,她不太敢相信圣诞老人存在但又有点相信,结果犹犹豫豫地想着愿望时就睡着了。

第二天她的床头多出了一块非常高级的提拉米苏。非。常。高。级。

于是她今天觉得披着件外套出门好像挺棒的。


吉利安在圣诞夜悄悄写了愿望单,写的是“希望能再和诺艾尔一起吃冰激凌”。

第二天她醒过来时看到窗边有一个冰激凌,牙.....不对,是薄荷巧克力味。还有一张字条。

“突然有个家伙说用什么P和我换冰激凌还让我写这个......虽然不知道你的那个朋友怎么样了,但总之先......”


利维欧真的不想写愿望单,而丝蓓卡正好相反,虽然一看就知道肯定是逼迫圣诞老人和自己一起拍真人恐怖电影她当鬼之类的愿望,但以防万一利维欧还是要写个愿望,自己千万不要是圣诞老人。千万别。拜托。


拉塞尔愿望很明确,明确到自己懒得写,要是有个助手帮他写就好了。


天国的安塞尔莫今天换上了一身红色的衣服,别问,问就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是圣诞老人。


他很好奇地问克彬为什么要搞来那么豪华的提拉米苏,但是被一笑而过了。

当然,笑的是漆黑的枪口。


虽然是圣诞老人但他也不发礼物,比起圣诞老人他感觉在别人眼里自己就像麋鹿。那就干脆闲逛好了。

因为是这个状态所以可以穿越时空了。

意外的被一对夫妇请求拉回过去送点礼物了。

尽管见到的不是美女......


哦对,还被一个老头子问了。

“我什么时候能游回去?”

更可怕的是他身后还跟着一群七彩斑斓的人。

“我们能不能见......”

“我真的拉不下你们...!!!”


突然感觉到背后一阵恶寒,好像被一个女人发现了,搞什么,难道有操控时间的人存在吗,太可怕了,这种高危职业我辞职来得及吗。

这样想着四处逃窜,看到了一个融入雪地里的白色的恶魔,一动不动地立在那里,好像成为了圣诞树。

他告诉自己,你已经来不及了,放弃吧。

比起这个,安塞尔莫更同情那个刚路过就被突然动起来的大恶魔吓一跳的小恶魔,好像刚刚倾家荡产换了某种能让它的顾客满意的东西。


想去找事件的源头的时候,被突然冒出来的黑色大恶魔抓包了。

“哟,麋鹿在这里啊。”

“所以说你才是圣诞老人吗?!!?”

“那种事情随便啦,谁管啊。总之派礼物好了。”

“不,你的角色设定一点都不像那种人!!”

“meta发言禁止禁止,好了,走吧!!”

大恶魔友好地拖着麋鹿飞向夜空,拉普拉斯市的圣诞节今年也一样很和平呢。

   
评论
热度(10)
卖安利的 爱好用爱发电
如果有条件用钱发电我早就发了!【...】
fo前看完简介或者置顶
产粮随缘
渴望禹哲禹同好,最磕的也是这对,枪镰枪/银露银/金银金/其他也可以
偶尔搞oc,这号上什么都发
画画的,偶尔写点没什么看头的东西,有时做沙雕图
为了自己爽行事
来找我玩或者问我关于作品的问题我会很开心